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阳城县总工会:朱慧杰、郭德灿深入疫情防控高速卡口进行“夏送清凉”慰问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当前,新一轮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8月6日,阳城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郭德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大晋一行,深入阳城北、蟒河镇、芹池镇等8个疫情防控高速卡口对疫情防控卡口高温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及时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县总工会的关爱送到他们中间。

  朱慧杰、郭德灿一行每到一处卡口,都认真听取相关乡镇和各卡口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各卡口过往车辆、人员排查、值勤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坚守在疫情防控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首先要加强自我防护,认真细致做好人员车辆排查工作,并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饮料、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

  朱慧杰、郭德灿强调,7月以来,南京、西安、郑州等地又爆发新一轮疫情,特别是郑州与晋城、阳城相邻,人员流动频繁,防疫形势不容乐观。各卡口的公安、交警、医护人员、检疫人员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排查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坚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松劲喘气的思想,坚决保证万无一失,“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阳城阻击战,确保真正做到严防死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阳城阵地”。(供稿:阳城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