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总工会:开展“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送清凉系列活动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防暑降温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向深里走、向实里走, 8月6日,高平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高俊霞带领市总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了“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副市长焦碧琦参加活动。

  高俊霞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辖区稳定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勤务工作,加强自身防护,确保执法安全。

  在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高俊霞一行详细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休息环境,并看望慰问正在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身份核查、体温监测的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守好、守住疫情防控最前线,全力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

  高俊霞要求,各级工会要立即行动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扎实开展工作,保障活动实效。购买必要的防暑降温用品或设备,为冒高温战酷暑的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工会组织的慰问。


  为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8月6日,高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占光,高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史晓波一行,深入高铁东站、高平高速南站、北诗郝庄高速口等疫情防控卡口对高温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及时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中间。

  陈占光、史晓波一行每到一处卡口,都认真听取各卡口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各卡口过往车辆、人员排查、值勤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坚守在疫情防控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首先要加强自我防护,认真细致做好人员车辆排查工作,并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饮料、方便面、口罩等慰问品。


  8月9日,高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史晓波带领市总班子成员一行继续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史晓波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特巡警队、军事化矿山救护队、消防队、经济开发区(米山)污水厂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黄梨汁、矿泉水及医用口罩等防暑防疫用品,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职工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中工作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做好个人防护,筑牢防疫屏障。(供稿:高平市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