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阳城县总工会: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网上展馆

|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8月13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阳城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刘胡兰烈士英勇就义的油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山西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影像,不同历史时期山西党组织情况介绍,山西第一个开发区、第一条双线电气化重载运煤专线、第一条高速公路等多个“山西第一”,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历程,山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一幅幅图片、一块块展板都是一路走来的历史足迹,集中展示了党领导山西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巨大成就,从山西一域生动诠释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印证了党的光荣与伟大。

  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好未来,烽火峥嵘已不再,更应倍加珍惜当下的岁月静好。这次网上观展活动大大增进了大家对本省历史的了解,大家都表示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每个人都应学习了解党的地方光辉奋斗史,从地方党史中汲取革命先辈信仰的力量,体会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给养育自己的热土,为推动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阳城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