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城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攻坚


  8月18日下午,城区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饮料、方便面等慰问物资。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靳昕、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带队开展慰问活动,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新正、副主席邢安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

  靳昕来到晋城西高速路防疫卡口,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亲切慰问坚守卡口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在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靳昕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高速卡口的一线防控人员发挥着为城区乃至全市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持续发扬无私无畏的精神,坚守好防控一线岗位,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供稿:城区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