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沁水县总工会:深入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为进一步关心一线基层职工的身心健康,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工作,8月16日,沁水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范爱国、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海、县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王东旗一行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县总工会一行先后来到沁水东、西收费站、为疫情防控查验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蜂蜜、橙汁、王老吉、火腿肠、梨汁、方便面等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在做好防疫保障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应对高温天气,确保身体健康。随后前往县森林消防大队、县环卫大队、县交警大队,向广大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县总工会的关怀,也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干劲,更好地保证了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县总工会将继续积极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切实做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供稿:沁水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