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阳城县总工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8月12日,阳城县总工会党员志愿服务队在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郭德灿,阳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大晋的带领下,深入阳城县三英精细材料有限公司、大富运洗煤厂,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郭德灿一行看望了正在作业的一线职工,为他们发放了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和防暑降温慰问品,并要求相关企业要认真组织职工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做好戴口罩、测体温、查“两码”、日消毒等工作,加强自身防护,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据悉,阳城县总工会自2021年8月1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筹集资金2万余元,对该县8个疫情防控高速卡口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在筑牢疫情防控“阳城防线”中彰显工会担当。(供稿:阳城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