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决落实我市防控举措,8月12日,高平市总工会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晋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查处的8起典型问题的通报》《晋城防控最新通告》等内容,并对当前工会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要不断强化防疫意识,加强个人防护,无必要不外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管理。二要严把办公楼门关,严格执行来访人员进楼身份核验、测温、佩戴口罩、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程序,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要加强信息管控,自觉抵制发布传播疫情虚假信息和小道信息。四要做好工作场所通风换气和公共设施清洁消毒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供稿:高平市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