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总工会:深入基层调研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提升基层工会组织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能力水平,8月5日,高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史晓波,市总工会副主席韩梅梅一行深入云泉煤业调研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高平市总工会一行实地查看了云泉煤业“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职工活动阵地,参观了职工书画展,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工会文化阵地建设、职工技能竞赛活动以及工会发挥作用的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及职工需求期盼和意见建议。

  高平市总工会一行对云泉煤业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工会在现有工作基础之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能量,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大安全生产保障、团结职工推动企业发展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切实把基层工会阵地建设抓好抓实,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供稿:高平市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