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陵川县总工会:经审委召开七届三次全委会议


  8月10日,陵川县总工会召开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石攀峰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海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振陵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替补了两名经审委员;听取审议县总2020年度收支决算和2021年度预算报告(草案),经过全体委员的讨论后,大家一致认为县总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良好,收支平衡、精细高效、真实合法,为开展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2021年度本级预算提高了资金分配和使用的有效性、安全性和规范性,保证了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委员们一致审议通过。

  李海富在讲话中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经审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依法加大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的监督力度;加强领导,进一步为经审履职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砥砺奋进,大胆创新,在新时代进一步推动我县工会经审工作向前发展。(供稿:陵川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