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领导到泽州县进行劳动保护调研及井口工作站检查验收

  


  8月26日,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刘佑泽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敦锋一行到我县进行劳动保护工作实地调研,并对2021年度申报的拟推荐五星级煤矿井口群众安全工作站进行检查考核验收工作。泽州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鹏云陪同调研。

  在山西天地王坡煤业有限公司,刘佑泽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工会阵地、市级“张永国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活动中心,并对该企业申报的五星级煤矿井口群众安全工作站进行检查验收。刘佑泽对该企业劳动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煤矿井口群众安全工作站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同时希望该工作站在查找安全隐患、落实安全措施、维护职工健康等方面继续加强职责,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支撑。

  在晋城山水合聚水泥有限公司,刘佑泽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劳动保护工作、党建带工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该公司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