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总工会:晋城市总工会调研我市工会女职工工作

 

  8月26日上午,晋城市总工会副主席冯静梅一行到我市调研工会女职工工作,高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史晓波,副主席韩梅梅、经审委主任赵秀琴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高平市总工会,实地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足球场、乒乓球馆、“爱心妈咪小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地,现场翻阅查看女职工工作材料,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南阳煤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高平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赵秀琴和市南阳煤业女工委主任焦建梅关于“妈咪小屋”建设、“玫瑰书香”主题阅读、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素质提升大讲堂、女职工工作调研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认为高平市总工会女职工工作可圈可点,女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爱心妈咪小屋”建设等卓有成效。市南阳煤业女职工工作有声有色,女职工人性化的服务可复制、可推广。她要求,高平市总工会要增强做好女职工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重点加大对新业态新组织中女职工的关注力度,保障其合法权益。同时,各级工会要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南阳煤业图书阅览室、“爱心妈咪小屋”、监控室等地。(供稿:高平市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