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市总工会冯静梅带队来我县调研女职工工作

  

  8月26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冯静梅,女工部部长郝莹一行来我县调研女职工工作,泽州县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翟海涛陪同调研。

  他们先后深入山西泽州天泰坤达煤业有限公司工会、泽州县康复医院工会,对“妈咪小屋”建设、“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女职工素质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妈咪小屋”的电器设备、管理制度、文件资料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分别听取了各企业工会和泽州县总工会女职工工作情况汇报。

  冯静梅主席对我县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妈咪小屋”的建设既满足了建设的基本要求,又具有自身特色,希望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并逐渐朝着健康知识交流、心理咨询、亲子教育等集一身的多功能场所发展。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重视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教育学习为契机,激发女职工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感情,筑牢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二要利用“职工书屋”等现有资源,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劳动竞赛、经典诵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展现新时代女职工风采;三要继续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不断扩展女职工关爱行动范围、切实把关爱服务女职工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