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城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

  立秋处暑正当暑,末伏又迎“秋老虎”。为应对炎热天气,切实保障户外人员身心健康,8月中旬,城区总工会在全区范围开展了2021年“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活动,重点对市、区政府重点工程和高温高空作业、露天施工场所等一线职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活动中,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先后深入到城区老城更新与保护项目工地、万达广场等在建工程工地,南村铸造企业以及城区辖区高速路口疫情防控一线卡口,为受高温、疫情双重考验仍坚守一线的劳动者送去清凉物资,送去区委区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关爱,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本次送清凉走访慰问企事业单位(项目)10家,慰问一线职工1800余人,共发放价值7.6万元的慰问物资,为一线职工群众迎战“秋老虎”,对抗高温坚守岗位提供了有力支持。(供稿:城区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