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阳城县总工会: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8月20日上午,阳城县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凤城镇东关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郭德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大晋,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红平参加活动。

  在东关社区文明志愿服务站点,郭德灿和志愿者们为附近的居民和过往的车辆、行人发放口罩、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手册,教育引导居民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践行文明行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在东关社区的街道小巷,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扫把、铲子、等劳动工具,认真清除道路上的污泥和路边的杂草,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遗落一处垃圾杂物。大家在志愿服务劳动中争先恐后、干劲十足,得到了附近居民的赞扬。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凝聚了县总工会机关的团队精神,而且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理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贡献了工会的一份力量。(供稿:阳城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