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总工会: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元旦、春节“两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政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增强工会干部遵规守纪意识。12月31日,市总工会组织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学习结束后,史晓波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二要增强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严禁借春节假日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物、公款吃喝等隐形“四风”问题的发生。三要提高自我约束。要自觉抵制诱惑,时刻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工作,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跨省出行,如确需跨省出行,做好外出报备和隔离措施。(供稿:高平市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