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总工会: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021年度述职报告会


  12月29日,高平市总工会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021年度述职报告会。高平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18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依次进行了述职,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

  史晓波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今年的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述职旨在认真总结、相互学习,最终达到促进工作进步的目的。大家要认真履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职责,当好工会工作的宣传员、指导员、调解员、帮扶员、信息员,更好地服务职工服务基层。一是要认真学习,坚持学习工会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遵守纪律,端正态度,做一名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的工会工作者;三是要努力工作,把基层工作与工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工会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供稿:高平市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