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沁水县总工会:晋城市总工会调研我县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建设工作


  12月29日,晋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一行在沁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海、二级主任科员刘晋卿陪同下,到永红煤矿和候村煤矿对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进行观摩指导。

  在永红煤矿,丁文彬一行实地参观了永红煤矿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职工书屋、职工活动中心,在候村煤矿丁文彬一行参观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文化长廊、李永灵创新工作室,同时查看了相关理论宣讲站资料,详细了解其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丁文彬指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建设,作为新时期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主阵地,要最大程度地体现以职工为导向,结合群众生产生活、作息时间灵活机动地组织策划宣传活动,不断优化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方式,做好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将党的创新理论根植于职工心,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供稿:沁水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