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阳城县总工会:郭德灿一行深入民生重点工程工地进行慰问

  为推进阳城县民生重点工程顺利进行,保障工程建设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12月16日,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郭德灿,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马东阳,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孙红平一行,深入阳城县部分民生重点工程工地,对坚持在建设一线的职工(农民工)进行慰问。

  郭德灿一行先后来到下芹桥拓宽及美溪路贯通项目、张峰一干县城供水水质净化处理工程、新建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人民医院新建急救内科综合楼、濩泽河县城治理段一级平台维修改造工程、南环东街跨河大桥及附属工程、阳城县桑田大道阳高泉工地等,看望了冒严寒、战风雪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们(农民工),并为他们送上了面包、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郭德灿都实地查看施工现场,与各施工单位负责人、技术人员、职工、农民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疫情防控情况,询问施工人员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不畏严寒为阳城民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真挚感谢,并嘱咐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为提高阳城人民幸福指数、建设共同富裕新阳城再作新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为新时代美丽阳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内生动力。(供稿:阳城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