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 传达学习山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近日,泽州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山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钰军传达了省委书记林武同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王纯代表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 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勇立新功》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山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重大时刻、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会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今后五年的重点目标和任务,为我省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王钰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山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全县工会的一项重大任务,机关干部职工要带头学习、全面领会、切实贯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在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对照省工会十四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我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