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沁水县总工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曲艺进企业活动

  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沁水县总工会、县文联到鹿台山煤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曲艺进企业活动。

  活动以鼓书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六中全会放光芒》、《百年征程又启航》等节目的精心编排,以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带给职工,让职工了解党的政策,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职工身边。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深入人心。(供稿:沁水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