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总工会:开展警示教育月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结合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安排部署,推动工会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3月28日,高平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马村镇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下,大家通过图文案例、实物展示、视频等形式,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各个历史时期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了解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深切感受到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举起右拳,面对着党徽和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重温当年的庄严承诺,激励鞭策自己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供稿:高平市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