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晋能装备制造集团工会:开展网络评选“晒年味”活动

  近日,晋控装备职工文化惠公众号对春节“晒年味”活动优秀作品进行了八期展示,并开启了线上网络投票,评选“我最喜爱的作品”。截止3月24日,网络投票已突破5000人次。

  “高高悬起的大红灯笼、门前张贴的喜庆对联、晚风里香喷喷的炸肉、兜里甜甜的糖瓜、别具一格的年节活动、心心念念的妈妈菜、有仪式感的传统习俗、过年必去打卡的家乡名胜,还有除夕之夜的坚守岗位的奉献”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广大职工用镜头记录着家人的牵挂,留存着祝福与分享,让人停止不住回味那些具体而细微的美好。

  据悉,由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工会举办的“晒年味”微视频、家庭摄影征集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微视频作品69个、优秀摄影作品73幅,每个作品都展示了装备儿女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集团工会通过网络邀请广大职工一起品年味儿、晒美景、送关爱,让传统文化“活”起来、“动”起来,以“征集+展示+票选”的方式既符合当下网络分享的热潮,也弘扬了传统文化。(来源:晋能装备制造集团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