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沁水县总工会: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3月21日,沁水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郑庄镇石室村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在太岳区石室展馆里,大家看到一件件革命战争的时代物件,一幅幅抗日事迹的图文展板,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使大家从中感悟到革命先辈艰苦的奋斗历程,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面对党旗,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历史,感受革命前辈对党矢志不渝、坚贞忠诚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握好人生航线,勤政务实,扎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供稿:沁水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