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阳城县劳动竞赛委员会:为“守门员”记功送奖

  

  2022年3月5日下午18时23分,阳城东高速卡口,第三卡口查验员赵天福、登记人员曹敏霞、负责人侯喜胜、交警王战彭成功劝返一名行程码显示“河北省邯郸市”来阳人员,该人员与3月6日晋城市报告的新冠无症状感染者系密切接触者,及时阻断了疫情在阳城传播扩散的风险,守住了阳城“大门”。

  3月17日,县劳动竞赛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决定对在该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的侯喜胜同志荣记个人二等功,赵天福、曹敏霞、王战彭3名同志荣记个人三等功。

  会议号召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职工群众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围绕阳城“十大战略定位”和“三四五”发展布局,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月18日,县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人员及时将奖金、荣誉证书送到这4名同志手中,并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阳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