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8日,高平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史晓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市总工会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按照要求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和专题学习。会上,史晓波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了个人剖析发言,全体党员也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坚持实事求是、真心实意的态度,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达到了“红脸出汗、健身排毒”的效果。会议还向每位党员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史晓波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带着对职工群众的感情了解掌握基层实际和职工需求,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真正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做好职工贴心的“娘家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高平市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