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沁水县总工会: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近日,沁水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龙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沁水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互相配合、干劲十足,挥锹培土、填土踩实、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下午辛勤的劳动,一排排新绿新植迎风而立,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盎然生机。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大力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践行了“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沁水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人民更幸福!(供稿:沁水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