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高平市总工会庆“三八”活动丰富多彩

  阳春三月,微风荡漾。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履行好维护服务女职工基本职责,加大对女职工关心关爱力度,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她们的幸福感、获得感。高平市总工会积极策划,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拉开了三月帷幕。

  一、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3月1日至6日,积极发动基层工会参加全总“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

  二、心理健康讲座

  3月2日,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晋城市心理咨询协会副会长张敬轩为女职工进行心理健康讲座。

  三、普法宣传活动

  3月4日,在市长平广场开展了“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四、登山活动

  3月7日,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五、新就业形态女职工送温暖活动

  3月8日,先后深入残联康复医院、残联精神康复医院开展了庆“三八”暨新就业形态女职工送温暖活动。

  五、“我与时代共芳华”征文活动

  活动自2月中旬开展以来,全市各基层工会女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文稿300余件。经过层层筛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3月8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公布获奖名单。(供稿:高平市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