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泽州县总工会:扎实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自全县“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泽州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推动机关干部强化廉政意识、筑牢廉政防线,着力使警示教育化为日常,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一是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二是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三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释纪、以案促教。四是开展一场集体廉政谈话。五是开展一次办实事解难题活动。以此次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精准服务解决职工群众难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各部室列出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清单,班子成员带头发挥示范作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体机关干部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观看教育片以及心得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广大党员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遵守党的纪律,把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和疫情防控以及各项工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贯通融合、一体推进,用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供稿:泽州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