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沁水县总工会:学习传达县“两会”精神

 

  3月30日,沁水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县“两会”精神。沁水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范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海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刘海传达了县委书记任彩虹在“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县长闫晋中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沁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届沁水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

  范爱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去,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进一步抓实学习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地把县“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职工中去,团结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奋勇前进,为全方位推动沁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要把贯彻县“两会”精神与工会工作相结合,将会议精神转化成推动工会工作有效开展的内生动力,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彰显工会组织“娘家人”的责任担当。(供稿:沁水县总工会)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