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晋城市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第八期)


  
  10月10日上午,全市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活动在晋煤集团凤凰山矿举办,我们邀请了山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晋城市十大杰出女职工女子班组城区凤台凤台幼儿园中班组代表李素玲老师、山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晋城市十大杰出女职工女子班组晋商银行晋城分行营业部代表黄园园、山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晋城市十大杰出女职工女子班组晋煤集团凤凰山矿选煤厂调度采制化班组代表候丽静分别在大讲堂上分享了她们感人的故事,在她们的故事中从一桩桩一件件的小事中彰显出平凡中孕育着伟大的真理,以她们鲜活的事例感召着在场的每一位女职工。我们还邀请到了晋城技术学院的宣传部部长孟珊给我们将了一堂《爱上朗诵》,课上不仅有理论又有实践,受到了女职工的一致好评,效果显著。有26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大讲堂活动。

供稿:魏亚康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