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召开2018年“五小”竞赛成果评审会

 

  11月24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聘请了不同行业的十四名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对全市2018年开展的“五小”竞赛成果进行评审。

  今年以来,各级工会、团委、科协按照《关于深入开展“五小”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各自工作特点,积极组织各基层单位广泛开展“五小”竞赛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年来,全市共完成“五小竞赛成果1430余项,申报参加评选的项目共计783项。申报的成果中包含机械、煤炭、电力、冶金、化工、电子(科技)、行政事业管理、医食文体、其他等九类。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参加了评审会并讲话,他要求各位专家评委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专业角度,按照评分标准对每项成果进行评估、筛选、对比、打分,真正评选出好成果、精品成果。

  评审会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灵芝主持,市妇联副主席许素萍介绍各专家组成员情况,市科协副主席申忠民同志宣读了《2018年“五小”竞赛成果评审工作方案》。

供稿:刘胜才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