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张斌胜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10日下午,按照省委、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以“时刻牢记初心使命 终身扛起党员责任”为题,为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

  授课中,张斌胜从深刻理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历史渊源和丰富内涵、如何扛起党员政治责任两个方面做了深入的专题辅导。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来源、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要求及根本任务和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工会十七大精神等多个方面。

  张斌胜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系统把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重大命题的深刻内涵和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好新形势下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按照“内强素质抓学习、外树形象抓宣传、身体力行做表率、担当作为提质效”的工作要求,促进工会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