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我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10月14日上午,我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参加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致开幕词)

(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参加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致开幕词;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开幕式。

  (升国旗仪式)

  本次职工运动会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各县(市、区)、集团工会和市直65个参赛单位代表队,500余名参赛运动员参加。竞赛项目包括拔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围棋、游泳、毽球、五人制足球、全健排舞等。

  张斌胜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届职工运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对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全方位展示,希望通过运动会的举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敢于争先、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快乐运动、健康生活,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培育团队协作精神,用运动之美集中展示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发展目标,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建设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开幕式前,首届职工全健排舞大赛的获奖队伍还进行了舞蹈展示。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