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张斌胜调研“君宜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

  10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调研“君宜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职工法律维权网络服务平台。

  “君宜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工作站是市总工会特聘的4家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之一。自签约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将劳动争议维权案件作为主抓业务。自成立以来,共处理办理劳动争议维权案件18起,涉及53人,涉案金额近80余万元。

  为了更方便的开展维权工作,特别设立了“晋城职工法律维权”微信服务平台,有专职律师在后台实时在线解答职工法律咨询。达到“让数据多跑路,让职工少跑腿”的目标。自今年8月1日试运营以来,目前已有近千人关注该微信平台,在线咨询和微信咨询共103次。

  张斌胜参观了“君宜工作站”职工法律网络服务平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服务平台的运营模式,查看了后台数据库,充分肯定君宜工作团队的敬业精神和取得的成果。指出“互联网+工会”的模式是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举措,大大拉近了工会与职工的距离,让职工能更充分的享受工会普惠制服务。今后要更好的运用大数据,更便利的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共同享受我市经济发展成果,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促进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调研员任有福,副主席韩敦锋陪同了调研活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