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举办晋城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网点“职工爱心驿站”颁牌仪式

  10月21号上午,晋城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网点“户外职工爱心驿站”颁牌仪式在晋商银行开发区支行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活动并颁牌。

  在颁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市银行业金融网点建立“职工爱心驿站”的通知》,向全市银行业12个地市分行“户外职工爱心驿站”颁牌,随后银行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张斌胜指出,“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体现,也是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重视和关怀,希望各参与单位充分认识创建“职工爱心驿站”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让每一位户外劳动者随时随地可以找到歇脚之处、休息之处、暖心之处,使“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成为创新文明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希望广大户外劳动者,倍加珍惜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充分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按照市委提出的“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苦干实干,为晋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目前我市“职工爱心驿站”已设立100个,服务对象为环卫工、快递员、送餐员、出租车司机、交警协警和市政维修工等各类户外劳动者。

  晋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毅,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任志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敦锋以及全市12家地市分行的工会主席出席了仪式。

  活动结束后,参加颁牌仪式的市园林局一线工人、交警协警、环卫职工等共80余人参观了晋商银行“户外职工爱心驿站”。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