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晋城路桥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0月19日,晋城路桥公司工会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尚利兵同志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共有67名会员代表到会并参加选举。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卫庆代表公司党委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上级工会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加速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省路桥集团工会刘中华副主席、晋城市交通运输工委主任魏亚康、晋城市总工会组织部吕进红部长应邀出席,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希望。希望公司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工会的基本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拓展工会工作领域,努力开创公司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交通运输工会:魏亚康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