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亲自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学习原文,深刻领会教育实质,并从中找到与工会相关的要求,创造性加以落实。要把全市工会系统制度建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完善依法建制、以制办事,全面规范全市工会各项工作,提升工会干部水平。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明显优势,切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工会工作结合起来,提前谋篇布局,狠抓细化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工会工作者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