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中国梦·劳动美”第八届全国职工全健排舞大赛胜利闭幕,晋城三支队伍获得佳绩!

  “中国梦·劳动美”第八届全国职工全健排舞大赛于10月22日在西安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区的51支代表队,约16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赛。10月25日,在西安大唐不夜城举行了全国职工全健排舞嘉年华活动暨大赛闭幕式。我市兰花集团代表队、高平市总工会代表队、晋煤集团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本次全国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并在多个项目中荣获冠军,成绩优异。

  今年以来,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大力推广普及全健排舞。8月下旬举办了全市职工文体骨干全健排舞培训,10月13日、14日又举办了我市首届职工全健排舞比赛,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普遍欢迎。在此基础上,又积极推荐兰花集团代表队、高平市总工会代表队、晋煤集团代表队参加本次活动。

  中青C组单曲排舞项目:

  兰花集团参赛曲目《在此刻》获得一等奖

  高平市总工会参赛曲目《唱脸谱》获得二等奖

  晋煤集团参赛曲目《托卡托卡》获得三等奖

  中青组串烧排舞项目:

  兰花集团参赛曲目《继续跳舞》《携手人生》《点燃爱的火焰》获得一等奖

  高平市总工会参赛曲目《我想跳舞》《美丽早晨》《点燃爱的火焰》获得二等奖

  晋煤集团参赛曲目《爱尔兰之炫》《难忘的幸福时光》《点燃爱的火焰》获得二等奖

  兰花集团焦思源和王丽珏还获得了单双人项目的第一名

  全国职工全健排舞大赛活动,是2010年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倡导,全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发起的一项群众性文化体育项目,旨在以文化体育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职工体育运动活力,提升身体素质,打造健康文明的社会风尚!本届大赛着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面向全国展示各地职工的精神风貌,推动社会文化繁荣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