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交通运输工委开展“我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有奖征文活动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凸显交通行业职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文明形象和做出突出贡献,交通运输工委在全行业职工中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我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有奖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交通系统工会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精心实施、扎实推进,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我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征文54篇。作品围绕主题,立足自我,贴近实际,放眼社会,生动诠释了创建文明城市中“我”的所思、所做,既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代表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文化内涵。经本单位工会初评,市级专家复评,共评出征文17篇,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 5名、优秀奖8名,长晋高速金村收费站冯婷获一等奖;为激励先进,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征文作者分别给予800元、500元、300元的物质奖励,对获得优秀奖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进行通报表彰。

   (供稿:魏亚康)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