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工作推进会

会前集中参观君宜工作站网络平台

  11月13日,市总工会在职工法律维权“君宜”工作站召开“全市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自去年8月份成立“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以来,由最初的10家,发展到14家,累计接待职工申诉1100余起,调解解决200余起,提起仲裁120余起,提请诉讼50余起,涉案金额达800余万元。

  李勤才指出,各维权工作站均取得了满意的成绩,达到了设定的预期目标,向市总和广大职工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今后更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工会组织要善于借脑、借力、借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树立主动、依法、科学的维权观,为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确保我市和谐社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稳定做出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

  市总工会调研员任有福主持会议。

  会后还讲解了《晋城职工法律维权走进“免费时代”》和《劳动争议案件裁判思路及安全解析》,提高了参会人员的法治意识。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