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动员会议

  11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动员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讲话精神。

  张志川强调,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创文”工作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直结合起来。强化党建引领,动员社会力量,明确任务标准, 把掘节点节奏,强化细节管理, 严格奖惩问责,不讲价钱、不讲条件,集中力量打好文明城市创建牙灭战。

  赵沂旸要求,迎检工作要过实过硬,集中攻坚资料申报的同时,对实地点位查漏补缺,提前介入群众满意度调查;迎检准备要从严从细,盯紧时间节点,聚焦关键部位,加快补齐短板;迎检氛围要浓厚浓郁,提升环境宣传,强化新闻宣传,引导社会宣传,使创建内容和要求人人皆知;迎检责任要到人到事,强化统筹协调和创建责任,严格奖惩措施,争分夺秒做好决战冲刺工作,确保测评验收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对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