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用交流会议

 

  11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用交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

  会上,各行政部室负责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结合本职工作特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勤才指出,各行政部室负责人紧扣主题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联系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分享心得体会,查摆问题差距,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感悟,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目的。

  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上下功夫;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在悟透上下功夫;要按照各自岗位职责,创造性开展好本职工作,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在做事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的感悟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全力推动晋城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