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共晋城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11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共晋城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传达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同志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以来,市委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思路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全市“五个三”重大部署和“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加速落实,“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城市两翼发展”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格局正在形成,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取得新的成效,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了新成果。

  张斌胜指出,本次会议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张志川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通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解读,又紧密结合晋城实际,对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有力推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市总工会全体人员要学习新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推动思想解放;要直面新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挖工会改革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要落实新部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强化目标引领、推动工作落实的再部署,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