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西安)培训班圆满结束

  11月18日至23日,为期六天的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西安)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气氛热烈,每位学员都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倾听每堂授课、用心记录感悟体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一、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通过培训,大家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十七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对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政治责任感。

  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本次培训,听取了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会改革与工会法治化建设、工会干部素质能力在提升等方面的专业讲解,探讨了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方法创新,还到西安事迹纪念馆、西安八路军办事处、西安博物馆进行了参观考察,帮助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有助于在推进工会工作实践中跳出思维定势、经验定势和从众定势,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

  三、增进了感情,学到了经验。参加这次培训班的90多名学员,分别来自市总工会、县(市、区)总工会、乡镇(街道)工会、产业(系统)工会、基层工会联合会、非公企业工会,这次培训班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大家在相互交流中不仅增进了感情、加强了联系,而且学到了许多不同层次、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对推进本地、本单位工会工作是一个很好的借鉴。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安排紧密联系工会工作实际,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案例生动,针对性和操作性非常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对工会工作职责和内容的认识,还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综合能力素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