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慰问环卫工人专场演出举办

  11月27日晚,由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中国梦·劳动美”慰问环卫工人专场演出在晋城歌舞剧院举办。

  本场演出活动以弘扬劳动、讴歌工人阶级光辉业绩为主题,精心创作编排,题材多样、表演形式丰富多彩,说唱舞蹈、歌曲串烧、乐器演奏等节目深深吸引了职工群众,赢得了环卫工友们的一致好评,给他们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活动相关负责人和近500名环卫工友们共同观看了演出活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