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 “建党初心” “绿水青山”主题演讲比赛

  11月29日,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的“建党初心”、“绿水青山”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厅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孙加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组织开展“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共有“劳动筑梦”、“大家小官”等十场系列主题赛事组成,其中,“建党初心”、“绿水青山”就是本次演讲大赛中的两场,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1名选手参赛。

  在上午举行的“建党初心”主题演讲比赛中,选手们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讲述了基层党员干部弘扬红船精神, 与祖国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励志感人事迹。经过激烈角逐,选手郭子涵获一等奖,李茜茜、毕婕妤获二等奖,郭波雷、李晨阳、王晋雯获三等奖。

  在下午举行的“绿水青山”主题比赛中,十名选手深情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深情讲述了他们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保护生态环境的感人故事。最终,选手酒晨浩获一等奖,陈敏、程峣颖获二等奖,原伟、李慧、李高峰获三等奖。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