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12月2日上午,市总法工部在晋城传媒集团107.2广播频率《职工家园》开展普法宣传。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有关部署要求,市总安排了四项活动,分别是开展1期广播普法活动;开展1次“宪法进企业”主题日活动;开展2次“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和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两项行动”;利用3个网络平台发布普法信息。

  其他活动将在12月7日前全部完成。

  

  市总法工部:田丰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