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慰问演出进军营活动

  12月4号下午,由市总工会、市双拥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 “中国梦·劳动美”文化进军营慰问演出暨2019“最美基层联勤兵”颁奖典礼在32714部队隆重举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参加活动并讲话。

  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市总工会、市双拥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32714部队驻地,为部队官兵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本次慰问演出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广大部队官兵的关爱之心,表达了晋城人民对全体驻市部队官兵的感激之情,以丰富广大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旨在表达军民鱼水情的真情问候!

  中国人民解放军32714部队政治委员杨军在讲话时表示,市属各部门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和关怀问候,带着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不辞劳苦来到32714部队基层山沟,看望官兵慰问演出,共叙鱼水情深,此次慰问活动,既是共话军民鱼水情的联谊会,更是最美联勤兵的颁奖会!

  慰问表演在开场曲《鼓舞声声》中拉开帷幕,由32714部队官兵自编、自导、自演的武术《精武少年·大圣归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做习主席的好战士》等等精彩表演点燃全场激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子弟兵的风采。

  两个小时的慰问演出,首首歌曲婉转动听、一支支舞蹈热情激昂、一阵阵掌声风鸣雷动、一声声喝彩此起彼伏。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阵阵,体现了新时代背景下“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激发了驻市官兵“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父母”的政治热情。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苦练技能,以实际行动忠实履行新使命,为晋城繁荣稳定、和谐安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慰问演出活动中,32714部队队10名官兵进行了表彰,授予他们学习成才标兵、强军精武标兵、优质服务标兵、遵章守纪标兵荣誉称号。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市双拥办副主任白军龙参加了活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