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张斌胜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8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来到联点共建社区——城区东街办事处东岭巷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陪同督导。

  张斌胜一行首先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分析解决七月份测评中暴露出来的问题,随后又深入到辖区内市建行小区、城区农业银行小区、市土产日杂公司小区,对存在问题一一提出指导意见。

  张斌胜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导向。社区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主阵地,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通过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自查力度,清理卫生死角,整治管理顽疾,堵塞制度漏洞;三要突出重点工作,聚焦薄弱环节,抓住主要矛盾,明确监管责任,积极对标整改;要以必胜的信心、必胜的措施,争取必胜的结果,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撰稿:武雁 拍摄: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