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在丹河新城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8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丹河新城市党纪教育基地和水岸丹城施工现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参加慰问活动,为奋战在我市重点工程施工一线的建筑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生产。并要求施工单位要关心职工生活,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工,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主持慰问活动。

  市党纪教育基地项目自2020年1月1日开工以来,克服诸多困难,现已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完成工程总量61%,室内装修和室外工程已同步展开。水岸丹城居住小区项目正在积极加快前期各项手续办理,临建正在施工,力争2022年6月达到交房条件。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